随便写写

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那件事【杨超越x许凯】

【两个hape欢乐多,学渣和学渣之间的故事】

         考场上,杨超越抱着脑袋发愁:眼前的题目在作怪,你说的公式记不住,难道这次又要交白卷?

         抬头,看见前座的许凯正奋笔疾书。杨超越心中一喜:好小子,平时总说自己没有学习,原来又是一个学婊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在桌底狠狠踢了一脚许凯的椅背,同时塞过去一个纸团。许凯接过纸团,打开,八个大字映入眼帘:江湖救急,借我抄抄。

         许凯得意一笑,暗自嘀咕:“平时总骂我智障,结果比我还白痴。”愣神的功夫,屁股又挨了几脚猛踹。

         许凯忍不住身子抬起,往椅背一靠:“靠,你能不能轻点?”

         杨超越压低声音,凶道:“少废话,时间不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许凯气呼呼地把卷子扔给她,杨超越不再搭理,赶紧答题。随着铃音响起,她看着被填得满满当当的卷子,满意一笑:“这次一定能及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走出考场,许凯悠闲地啃着苹果,拦住杨超越:“怎么样?哥这次义气吧,没有我你又要交白卷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杨超越面无表情盯了他几秒,把书包往肩上一抗,歪了歪头微笑道:“还行,总算你活着还有点价值。”说罢,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 许凯气结,嘴里的苹果啃不下去了,往地上一扔,朝着她的背影吼道:“没良心的女人,成绩出来,看你不感激得我叫爸爸!”

         声音过大,引起了路过的教导主任的注意,教导主任看着地上的苹果,沉声说道:“你是哪个班的?为什么要乱扔垃圾,公共场所保持卫生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许凯刚出考场志得意满,又进了教导主任的办公室挨训。

         人生大起大落,不过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星期后,成绩出来,杨超越看着自己的成绩傻眼,40分。许凯,我杀了你!

        此时为下课休息时间,许凯还在教室外面跟其他男同学装逼吹牛。超越走到他的课桌前,拿起他的卷子,一眼扫过,38分。

         杨超越两眼一翻,暗骂:“智障,白痴,我怎么会以为他真的会做。我扔骰子做选择题,都不只这几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杨超越气呼呼地走出教室,其他男同学看见超越,都一脸暧昧地朝许凯起哄,“来了,来了。”许凯暗自得意:怎么样?来感谢爸爸了吧,这可是我花高价买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他仍旧是一脸欠打的样子,杨超越心中主意已定,走近他,甜甜一笑:“这次真是谢谢你了,改天我会好好回报你的。”她眼眸如星,嘴边的小括弧甜能溺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场男同学又开始起哄,“哟~”

         许凯虽然心中暗爽,但又不愿在众人面前暴露自己的心思,影帝上身,迅速自扇一巴掌:“都怪我,魅力太大,以后得收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,杨超越一脸杀气地坐在电脑前,心想:今晚就是许凯你这个智障的死期!

         一天后,许凯登录刺激战场游戏,发现自己的账号因多次恶意击杀队友已被举报冻结。

         原来,昨晚杨超越盗了许凯的游戏账号。但是,这件事许凯永远都不会知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